close

在天氣算熱的中午


誠突然在還沒吃中餐前就想吃豆花


吃完中餐休息片刻,找豆花去


第1家…沒開,門口掛著星期一公休的牌子…(明明是星期日耶!)


第2家…休息了?(才中午不到兩點就收攤?)


隨便繞繞,發現第3家


有開耶…你果然比我還像南投人,隨便都給你找到


豆花端上桌…咦?為什麼是灰色的呢?一般不都是白色的?頂多是乳白色的?


今天上班時候順口問了才知道


原來灰色的豆花,是用黑豆去磨成黑豆漿做的


喔…原來是這樣…養生耶!


不過我看你也沒什麼疑慮的吃下肚?怎麼可以吃的這麼安心啊?


還是你早就知道了?


 


星期六終於到台中去買答應老哥的小猴搖搖擺飾


擺在車上搖啊搖的,好可愛喔!!又差點捨不得給老哥了


到華納去…排了超級長的隊伍,為了看"限制級"的電影


因為內部格局在整修,只有一個服務窗台,場次變少,來看電影的人也變少了


但是只有一個窗口服務還是造成大排長龍


"限制級"的原因,是內容有這多過份直接又血腥的畫面


劇情無厘頭的爆笑是一回事,配樂倒真得是一絕…聽覺夠震憾


說實話…覺得配樂勝過劇情,動作也勝過劇情


我的目光重點不是男主角屌爆俠,也不是man到爆的大老霸,更不可能是赤霧俠


我的觀看重點,完全就是超殺女,就跟她的手腳功夫一樣,僅僅才11歲,這也太神奇了


漫畫改編的也拍的太漫畫了


只是…讓這麼小的小朋友來拍這種電影,真得好嗎?看了我都有點小擔心


還是我應該想,美國的小朋友都比較早熟,不用擔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