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才想說今年還沒能遇到幾個颱風


居然在入九月的第一個報到的就是一次三颱…<---三台,是華視、中視、台視嗎?


唉呀呀…我期待已久的美麗假期


可千萬別因為這樣破壞了美好順利的一切


感謝明禪熱情出借的行李箱


果然薑是老的辣,根據卡哇伊提供的密技,現在只是出門前的行李已經半滿


接下來就是等努力血拼來塞滿另外一半


誠提醒我去買國際電話卡


查了一下這種預付電話卡的用法…咦?


感覺好像唸書時辦的隨身碼喲!不過隨身碼是打多少付多少,還有月租費要繳


而且…都好幾年沒用了,不翻說明書還忘了有月租費這種事,早早被停話了吧!


還傻傻的拿起電話試撥看還有沒有通咧!<--- 一整個很白痴


有沒有很期待呢?<----當然嘛有!


巴不得隔天醒來就是要出門的時候了!


不過,還有倒數兩天


準備動作還有沒完成的部份


老姊星期日還跟我說半夜一兩點就要出發咧!嚇到我


明明旅行社的網站上寫的不是這樣


還好經過說明會後,終於得到正確的時間,我可以安心在家睡個好覺再出發


嗯!要暫時忘掉花大錢的痛苦


存錢困難用錢快,機會不是常常有的。一切都會是值得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