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中央氣象局的網站颱風預報


居然有我最不希望看到的預報…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跟康伯斯去玩


努力撐到1日,原本希望會如歷史匯率走向般遇到一個低點


沒想到結果還是買到最高點


果然是沒有偏財運的我,以前修投資課學分時就體悟了


練習用的股票投資軟體,怎麼玩我就是賠,總是買在最高賣在最低


是以後來我根本不敢玩這種投機性的理財工具


所以,只要跟我反向操作的人,應該都能大賺一筆吧!<---自己的邏輯判斷


拿方向感這件來說也同樣可以應證


很佩服有辦法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到目的地方向的人


沒有方位感的我,要我指路,如果我說往左,那一家是往右才能鐵定回到家<---實驗證明結果


反正外幣是要換的,認了


繳了卡費,再繞一圈買電話卡,順便把自己用了剛好有10年的2G門號sim卡給換成3G


89年9月,這張卡跟了我整整十年了,剛考上大學的那個暑假


第一次打工,拿著自己的薪水辦了那時候剛開始年輕化的手機門號


還有大哥大嫂大方贊助的獎勵金買了2年保固的nokia 8210


那時候未滿20歲要辦門號還要家長簽名咧!


我還記得老爸心不甘情不願簽下大名那個臭到不行的臉


說什麼小孩子屁又不是做啥大事業用什麼手機?


(現在連國小生被迫拿手機讓爸媽監控行蹤咧!)


什麼通話費天價的貴鐵定不會幫我付電話費之類的


(國小到大學的學生都嘛人手至少一機…甚至多機,舊的不愛就換新的,按鍵的不愛就換觸控的


沒時間陪小孩的父母還不是小孩要錢就給,帳單順便拿來跟自己的一起繳


小孩子學習科技化的程度驚人的快速)


 


哈哈,也記得自己第一個月就講爆的恐怖的電話費…然後是之後的每一個月都高的嚇人


從最低的費率用到最高的費率


從自己的打工費還可以cover,到後來連生活費的一半以上都奉獻給自己的長舌


最後是積欠未繳費…一度還有停話危機<---還好只有停個幾天而已


所以8210…不幸只撐了4年半


 


今天才知道原來sim卡用了5年以上可以免費換新的…那我用了10年也算厲害囉?


一年365天幾乎每分每秒都陪著我的這張卡


再過一陣子,也要換掉現在的手機了<---撐了5年半


總是用到電池已經充不了多少電才終於決定要買新的


不是什麼省不省錢,是念舊嘛!<---三心二意無法快速下決定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最後就看到別人開開心心拿著自己原本屬意的那款,自己就會轉移目標尋找其它的最愛


好,明年的目標<----還打算再撐個半年


 


去玩之前,要先把應做的工作進度先趕出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