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兩個星期前,老爸和嬸嬸都特別叮嚀我,今天是年度客委會員大會


要我記得去幫忙


恰好碰到生理期不舒服又特別想賴床的早上


頭痛咧…就這樣賴掉,應該是給大家添了一些困擾


老爸回家上廁所時還用力喊我,一付非得把我喊醒的樣子


聽到我不舒服不知道拿了啥藥膏上樓要給我擦


晚上嬸嬸也特別打電話來關心我,沒能提前告訴她是我不對


害她一直望啊望的,也讓小雯姊一團轉喲…


感冒流行季,聽她說家裡每個小的老的都跟著染上了


希望大家的感冒快快好。遠離發燒流鼻子燒聲的痛苦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一部好電影


內容有些深…值得一看再看,看一次應該是無法完全領會其中的感觸


對好節目的執著,會在準時的時間打開電視電源收看,從一而終


今天的主題是,我的童話


沒想到一首一首,哭點低的我居然跟著一波一波的掉眼淚


真實的故事搭配上動人的歌曲,無遠弗界的交織在聽覺、視覺,觸動內心心絃的共鳴


總之…就是不受控制的嘩啦嘩啦的跟著人家哭不停就是了<---好遜


 


我喜歡那句"妳的胎記在別人眼裡是不完美,但在我心裡是獨一無二的"


那個重要的人的不完美都會是某個人的獨一無二,情人眼裡出西施


不只用眼睛看,更要用心看,用心好好的、感受一切,珍惜一切。


 


日劇裡的清瀨弘毅說:寧願失敗100次,也不願後悔一次。


堅持追夢的勇氣,最值得珍貴。


 


fb上有學長發起了紅螞蟻社團,把好多好多人又再次聯繫在一起


把曾是一起活動的大家都加加加,加入社團


還有些曾經珍惜的伙伴…失去聯繫,居然也忘了姓名


翻開當時的筆記本,一頁一頁的重點和一字字的心情歷歷在目


究竟被時光遺忘的人是那些呢?好多,那些認識、有過幾面幾次活動一起努力的伙伴


現在的生活是毫無干係,失去交集點


又或者不知道會在某時某地,再次重新相聚?


這樣想一想,生活圈最大最豐富的時候,居然是在唸書時候,軋不完的活動


和現在放假就宅在家不想動的日子,根本是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