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手了,終於


拆了去年貼上磁磚的保鮮膜,拿出新買的白博士


抽油煙機,瓦斯爐,牆壁磁磚,櫥櫃,噴噴噴,擦不起來再噴


終於閃亮亮,白帥帥啦…


再重新貼上新的保鮮膜,慧美姐教的把接油的那兩個小碗也包上,以後就不用痛苦的清它了


每次清那黑黑的,又油又稠的積油,讓讓我很痛苦


移開櫥櫃和牆角堆放的雜物,掃掃掃,陳積的灰塵都掃走


媽呀…昨天只是廚房,右手就快要舉不起來了


今天的行程是,玻璃。


魔術靈拿出來,樓下兩扇大門的玻璃一定要擦的乾淨透亮


樓下…就擦最常露出臉的兩片落地窗…真的不是我偷懶,要全部擦完真的是大工程


再加上拿著抹布把房間的地板一次又一次的擦


YA...有進度,想做的都沒有偷懶。好棒,給自己拍拍手


可以預期的是明天上班會手腳痠痛,還好晚上有瑜珈課程來伸展放鬆


可惜是今天的太陽出來的太慢,早上沒能洗被單…<明明是賴床也爬不起來吧…>


動手了,我終於忍受不了


自戀大叔,請不要再打擾我了


終於斬釘截鐵的表達出,不再拘泥於禮貌或婉轉或顧及日後不巧又相遇可能的歹看面


禮貌表示或沉默不理都沒用,就別快我講話太直白


給台階還自拆的話,下次我就搬出老人家讓對方難看


不想鬧的人盡皆知,對方如果怕無法做人,應該快點自動消失,嘖…


 


動手了


把今年要問候各親朋好友的字句準備好


手機拿出來,電話一個一個key上,預約傳送


還在8點8分,希望大家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