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陳建麒 製作人:陳珊妮 


* 前奏 *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總之我是一個人
默默走回家 又靜靜關了燈
是否該提醒你祝我生日更快樂

別點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惹得你睡不安穩
情人節的花 你送給了別人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多誠懇

只要能笑一笑 抱著你 感到安慰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每當你看著我 一個謊 說得甜美
兩個人 都忍不住傷悲


* 間奏 *


別點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惹得你睡不安穩
你生日那夜 你留給了別人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多認真

只要能笑一笑 抱著你 感到安慰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每當你看著我 一個謊 說得抱歉
我知道 你比我更可憐

就算我笑一笑 得不到 你的安慰
我情願 比較愛你一點
我不要背著你 說那些 壞的預言
戀人啊 都不准流淚


* 間奏 *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總之我是一個人
默默走回家 又靜靜關了燈
電話那頭你說

你是 愛我的

*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