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四天…


本來希望可以自然好的,只是久了點吧


猛灌水猛灌水...


昨天下班還刮莎希望可以好一點,嗯!有


早上還硬著頭皮上班去


愈來愈暈的頭和愈來愈痛的喉嚨


已經不是灌水可以滿足的心理狀態…


媽呀…分不清楚到底是mc來之前在暈還是感冒在暈


總之,午睡起來完全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快速寫了外出單要出門投靠醫生


還想著可以像以前一樣用逼的把病毒趕走咧!


現在的感冒病毒不得了,簡直可以媲美折磨人到瘋狂的程度,最後還是不得不投降


因為不知道診所幾點開始掛號,先去常去的耳鼻喉科


經過門口看到下午兩點半開始營業,繞了一圈找了個停車位休息…眼看距離還有十分鐘


時間到了,下車走到門口,才發現另一邊掛著"週四全天休診"的告示牌…(昏)


再開車到另一家頗富盛名的診所,停好車下來一看居然整個門口鐵門是拉下來的


轉身再上路尋找其它家…繞回來才發現它是三點開始看診


鐵定是來不及在一個小時的外出時間裡回公司


掛了第1號,坐在角落等候,暈到不行…護士拿來耳溫槍幫我量測


36.7度,沒有發燒


只是這幾天不管氣溫熱還冷,在辦公室都背著大外套不層脫下來的我,都覺得好冷


好冷又矛盾的是…手心是熱烘烘的,有幾度會懷疑自己有沒有發燒


愈來愈多進門來掛號的人群,醫生終於在眾人引頸期盼的目光下進門


醫生的問診很詳細,講解很有耐心又言而不盡,詳細的說明不同感冒病毒症狀


喉嚨痛…有。全身痠痛?有一點


有流鼻涕、咳嗽嗎?沒有。有拉肚子嗎?沒有…食慾不振?還好…只是吃的少一"點點"


想噁吐?沒有。只有在灌水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公司飲水機的水味道真得難喝


奇怪,沒有前面的症狀應該就是後面的症狀,醫生這麼覺得,他一開口就認定是我是胃感冒


然後…有便秘嗎?有。所以呢?這麼說不會拉肚子是因為平常就便便不順嗎?


還拿了聽筒說要聽我的肚肚,我拉下外套的時候…還在猶豫要隔多遠才聽得到


是不是要再拉一層衣服把毛衣也拉起來,哈哈哈,醫生說這樣就可以了,呼…還好。


總之好心的醫生,最後給我開了止喉嚨痛、頭痛的藥


而且體恤我有小小鼻竇炎,還開了晚上才吃的藥給我,還保證我不會像上回那家的藥一樣整晚睡不著


另外還叮嚀我最近不要喝牛奶、奶茶…之類的乳飲品


好。重點…


重點是還了這麼大圈,回公司外套都脫掉了


藥一吃下去,半小時不到,頭暈走開,精神也跟著好起來了


跟早上和中午剛睡起來那種找不到方向沒辦法專注的病貓樣判若兩人


就連晚上的有氧也能精神奕奕,反而比平常更耐操的跳完,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