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那天晚上下班搭車去台中的車上


應該是來自敝人在下我已經畢業有十一年的母校的學弟妹


剛練完社團的兩個小男生小女生


聊的很開心的兩個人


先澄清一下,真的不是我愛聽人家的聊天內容,我沒這種特殊僻好


實在是這兩個坐在後座的人聊的太大聲了


被迫聽見他們的對話的我,也實在很不願意啊!!


女生說:我才發現原來社長你是我的朋友,因為和你講話很自然


……可見這兩個人是最近在某個機會裡才重新認識,突然覺得找到知音似的


男生說:將來我結婚妳該不會只包兩百


……話題轉到結婚要紅包的方向,進化也太快,講錢傷感情啊…


女生說(很大聲的說):將.來.你.結.婚,我.包.兩.萬


……哇咧!這兩萬說的夠大聲,還重覆個五、六次


坐在前座的我真得很想回頭跟她說:小妹妹,賺錢不易啊…別想的太簡單


包兩萬不會代表妳多有義氣,包兩千就很不得了了


何況是十幾年後的事,將來還會不會繼續聯絡也說不準


現在的小朋友啊…果然還是天真無邪,


好面子之外還有莫名奇妙大聲挺到底的傻勁,還自以為是成熟的行為吧?


 


....兩萬塊的紅包這麼簡單就包的出來,高中生的價值觀讓在下我自嘆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