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電話響起螢幕上顯示的是小茹的名字


第一通…還在想睡覺的沒接


沒想到還有第二通


南下工作的她順路要趁著中午的空檔到南投來找我吃飯


只是這午餐的約會來的太臨時


還沒有準備好要出門而且還在床上賴著的我


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婉拒這難得機會


難得!是啊!工作副業兩頭忙的她難得會有所謂的"空檔"出現


可是約的太臨時,外面日頭艷艷,又加上正值阿月來訪時期,實在不太想被隨傳隨到


心裡還是有點擔心,不過還好一個小時後打電話給她,她人已改變計劃到她要去的目的地去


 


慢慢的整理慢慢的出門,到車站也剛好接到誠的電話


依然沒有冷氣可以吹的小紅,唉!


從停車的地方走到吃意麵的路口,一台準備要紅燈右轉的機車就停在誠的屁股後面


雖然我們站在斑馬線上


不過那台機車顯然沒有要乖乖停好仍然想找縫過去


不認為自己該讓路的誠,但擔心真的不讓路會有什麼碰觸的我,拉了又拉誠的衣服


反而被狠狠的兇了"拉什麼拉"


火很大感覺!是怕衣服被我拉壞吧…


就不能好好講的樣子,也不用拿自己和車子賭氣,雖然是對方違規


弄的兩個人都把笑臉收起來乾脆不說話


很奇怪,平常工作很喜歡爭個是非的我


每次遇到你都寧願選擇沉默閉嘴,知道爭了口氣不好破壞感情


我們的脾氣有點像,不願被佔便宜或虧待自己


覺得自己有理,都覺得自己沒錯所以互相不先說話或道歉的情況下,


也只能慢慢的等悶住的氣過去


 


太熱最好就速速躲到冷氣房


還好車上我還準備了夾腳脫,換這穿換這穿的,還可以順便轉換心情


哈哈哈,下雨天出門就是要穿脫鞋啦!!


看著誠腳上白帥帥的休閒鞋,一定很羨慕我有脫鞋可以換吧!哈哈哈(自己猜測的幻想)


 


想看的跑跑男居然和預告的內容不一樣!?這星期怎麼了?


想吃的麵店居然十一點初頭就客滿,還好還有牆邊的兩個位子可以擠


想看的電影排隊排到外面隔壁的咖啡店


想去的天梯剛好遇到啟用典禮所以馬路兩邊停了長長的車潮


套句誠的文法"天氣這麼熱這些人還跑出來"kay休"


之所以,我們選擇到可以吹到"加冷筍"的的地方宅去


 


還是要大力感謝一下誠


在要準備搭車前,幫我把小紅前面兩個輪胎檢查灌氣完成


低頭看著蹲在前輪專心仔細的埋頭檢查的你


這時候心裡忍不住偷笑一下"有貼心的男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