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法上星期的你,前一天不聲不響,星期六早上的簡訊告訴我坐上幾點的車


我可是加倍誠意的,起床在家就打電話親自告知喔!


不能怪我沒有前一天講啊!!我是學你的!


 


所謂的養胖之旅!除了大份的量吃,再來就是少動


坐了將近四個小時的車…等於花去半天的時間


兩個都沒吃早、午餐的人,下午三點來個大份量的赤板拉麵


麵好多,湯很濃,叉燒的豬味好重…突然有點不習慣


害我努力加蔥花


太久沒來光顧了啦!都忘了這裡的叉燒是這個味,也忘了點我愛的玉米粒


還好是下午三點時候,不必排隊還馬上帶位再點菜


四點才吃完的一餐,下一餐就訂在晚上11點!


沒錯,很怕我餓到的誠,和一定要吃飯才能睡的誠,我們真的在11點吃了"正餐"


然後這中間看電視時候,忍不住開了大桶的爆米花一顆顆往嘴裡塞


會稱為正餐不是沒原因的,就寢時間前吃涮涮鍋,夠"正"吧!


沒想到火鍋店裡的人還不少咧!


更厲害的是,吃涮涮鍋還配了兩碗白飯的誠…哇!


在一起這麼久,我終於第一次看到這個吃不胖的人食慾終於大開的一面


以往總覺得,怎麼算都是我吃的比較多,盤子都比你乾淨,吃完擦嘴自己內心裡總會不好意思


被叫"小胖子"也很難拒絕啊…


 


話說上星期因故沒法看到running man的誠,居然卯起來超越進度


也不管休息時間就巴著pps看完好幾集


還可以幫我同步在節目正式在星期六晚上放送時候,同步提示劇情,哈!


 


難得看了…應該是陸製電影,因為劇情的安排是以共方的立場所演釋的故事


以往都看是革命軍的歷史立場發展的劇情習慣了


梁朝偉和周迅,還有范曉萱主演,"聽風者"


故事主角的感情表現的好棒,不愧是影帝影后的組合,感人


都看完了才發現自己完全沒被不一樣立場的故事給影響,這是不可小看的軟實力


 


出發到車站準備搭車回家


養胖之旅也要帶上路防止餓到的重點


誠特別搜尋了甜不辣,哈,這次吃到的是在萬華的西園甜不辣


店面很大,還有指示招牌…好像很好名喲?


路邊轉角暫停下車幫我去買點心的誠


從車內看到窗外,正往後面奔跑飛奔而去的你的背影,讓我專注的無法移開視線


心裡大聲的os"帥喔好帥"


沒想到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動作很快的你已經從另一邊的對面街道穿過紅綠燈的人潮跑回來


接過手中的甜不辣,溫暖在我心頭的,是又甜又火辣辣的熱情


…那…


如果問我甜不辣滋味如何,肯定是"當然好吃"囉!


謝謝你,<抱抱>擁抱


嘻嘻我還是會努力的讓自己的體重和肚子的肉肉不要超過控制範圍


這樣下次才會有本錢繼續吧繼續養胖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