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小玉拿出平常擦手的護手霜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蘆薈系列…讓我終於想起那條…


應該是五、六前買的Eight Hour Cream Skin Protectant八小時潤澤霜


傳說中的"王菲膏",伊麗莎白雅頓--經典8小時明星系列


某天晚上看到女人我最大裡,王菲在介紹這個產品,包包裡隨時放一條


功能很廣,手肘、膝蓋、腳後跟乾裂,或是當護唇膏、指緣油都可以


還可以擦快要化成膿的痘痘,或是臉上突然出現的過敏小紅疹之類的,萬用的很


心裡想著這麼好用,絕對要來敗一條


那時候找遍台中各大百貨公司都沒有雅頓的櫃,最後終於在台北找到了


開心的打開一抹…喔!!膏狀的液體非常油且又濃,重點是…感覺很臭的"檜木味?"讓人不習慣


誠也當場跟我說"很臭",所以,僅用一次,就沒再使用…


前幾天翻出這條名品,前看後看裡面的說明書也拿出來看,就是找不到"有效期限"的標示…


網路上的分享也有人看到日本女生的包包都有這條,最近的流行in house又有人介紹


既然這樣就用看看,嗯!沒有過敏現象,滋潤效果依然,應該還可以用啦!


還是那個味道,只是聞久了感覺木頭的清香味也不錯,嗯…還附加提神的作用吧!


帶到公司分享去


貨品說明:


經典護膚保養品,能舒緩鎮靜及促進表皮細胞更新,使肌膚恢復原有的光澤。「Elizabeth Arden 伊利莎白雅頓 Eight Hour Cream 顯效八小時潤澤霜」結合凡士林油以及維他命E,並首次將β羥基氧化物,帶來八小時滋潤,全效對抗因天氣變化,持久地滋養乾裂脫皮的肌膚,舒緩及軟化身體任何部位的粗糙表皮。


除了味道和太油這兩樣不討喜的部份


但它的功效果然有目共睹


昨天刷了一個下午的地板,今天起床除了迎接全身痠痛好像就要散掉的感覺


另一個奇怪,因為在室內光線不好沒發現,好像手掌有點刺刺的熱熱的


在臉上擦隔離霜只覺得觸感有點不一樣,不過臉上又沒有那裡異常


出門開車一看握著方向盤的手,手掌心部份全面嚴重脫皮…有嚇到我


"這是香港手嗎??啊…是富貴手…"昨天打掃的時候求方便就是不帶手套的結果


到公司打開抽屜,拿出王菲膏用力擠在手上,搓開塗的兩手都油亮油亮的


經過半個小時的吸收,神奇的發現脫皮的現象完全好轉


滋潤的效果真的讓我太大開眼界了…


而且8小時潤澤完全不是蓋的,洗完手也依然保有滋潤效果


經過八個小時後的現在,雙手的脫皮沒再出現囉@


開心的發現…原來我真的買了一條寶,還放著很多年咧!


 


平常覺得它不起眼,還嫌棄它的味道…味道這個虛榮的東西…


真正救急的好用效果,讓我現在由衷的感激它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