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姊夫,今年的所得稅申報,
老爸的部份還是讓小妹我來報吧!
我有跟老爸報告過了!
歹勢啦,女孩子家未婚臉皮比較薄,經不起人家說長道短的,
給我留點好名聲繼續讓人探聽。
從小到大都一直受你們無私的關愛,
這次沒幫上姊姊+姊夫的忙對兩位真的很抱歉,
都是一家人希望不要為了錢傷了和氣,
我知道姊姊想把省下來的錢孝敬老爸,
這下子讓你們沒能減下幾萬元,
下次辦壽宴請客平攤費用時讓我來多付,如何?
就讓還不懂事的小妹我再任性幾次啦!
日後還請多多指教愛護。感恩


為了家人間的和樂啊!!


不是為了我這幾千元或姊姊的幾萬元


要是計較金錢上得失,當然是雙手奉上又有小朋友可以數


不過這麼一來,就又在家人間多年來的不舒服上又多了一筆


當然一家人是不會計較什麼的,只是家人的家人朋友鄰居們七嘴八如沒分寸的討論評斷


最讓人受不了,不了解內情胡亂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的親戚更是令人避之危恐不及


說話直腸子的老姊啊,老是一開口就得罪人,要不就用錢砸人的口氣令人不舒服


即使知道她的好意,也讓人不能苟同,更何況要考慮的人情事故何止複雜而已


守住了面子,也平衡了不再擴大的敏感心結


 


 


意外的在下午上班時候,看見和紀小宇一起進來的洪小花


有幾年沒見了啊!!??可以說是自他出國去後就沒再見過面了,即使有約過吃飯也沒成行


這次又為了要申請到澳洲?!(又是澳洲)留學要公司幫忙提供證明


混的不錯嘛!


哈哈,看見久違不見的朋友,整個心情放很開


真是…依然是沒幾句就惹的人哭笑不得,朋友才這樣,就才小我2天說得自己多年輕似的


才大2天是多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