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上了車要上路,奇怪怎麼車上的電子時鐘一閃一閃


怎麼按搖控器都沒辦法消除


終於停下來的閃爍,上路之後不時一閃一閃的,不穩定,怎麼了??


還以為是年久透逗了咧!


停在往市區路口第一個紅綠燈時


忽然後座車門傳來被拍打碰撞聲,喔!有點嚇到…


原來是一個騎機車的叔叔一邊喊"門沒關密"一邊幫我用手把門壓好!


這時電子鐘也終於不閃了…原來啊?


搖下車窗,這位叔叔原來認識我的車和我的人


但怎麼也叫不正確我的名字,"呂玉芬??呂淑芬???<--我堂姊的名字"


總之他認識我,而我怎麼也沒印象…<-我是認人白痴,眼色不好


他也知道我不記得他了,他說以前是送羊奶的


喔!!這麼一說我就有印象了,小時候不管冬天夏天總是很早就到叔叔家送羊奶的叔叔


雖然我從國小就寄住在叔叔家,不過卻一滴羊奶都沒喝過就是了!


沒喝過羊奶卻有印象的送羊奶叔叔,笑容親切的讓我馬上想起真的有這號人物


怎麼這麼熱心呀…還專程來幫我把車門關好


社會上的好心人還是存在在每個不經意的時刻和角落的


那怕是一個存在小時候記憶裡的叔叔,也依然熱心的來到身邊來伸出援手


感恩!


下次知道了,電子鐘在閃就是先檢查門有沒有沒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