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了~


自從你決定要跟我分手後,就沒再看你上線…


也對啦~這才是正常的你!很好!你是男人~敢做敢當


如果一個男人狠心的甩掉一個愛他的女人


斬草除根的方法就是脫離有她的地方


我想你應該是換了新的帳號,過著屬於只有你的生活,那個我從來也沒能踏入的生活圈


或許那天你還會偷偷的換了新門號~~


不過這些都是你事,我已經管不著,也不能管了


我到底還在留戀什麼啊~笨蛋


關心一個不關心自己的人~不如好好的愛自己比較實際!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我忘了這些日子大家跟我說的話了嗎??


唉~~~今天有客戶跟我聊到…我竟然可以開始沒情緒的自潮自己是老女人了!!


七八年級當道!長江後浪推前浪!


昨天小琦姊姊跟告訴我~


妳算是好運的傢伙,對方沒感覺就自動提分手了~總比那天真正有了別的女人還有了小孩


才來拋棄妳,一個被瞞在谷裡的女人是最悲哀的!


也對!這也是算比較好運的地方…那…我要感謝上輩子有燒香拜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