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意外平順又有好運的日子


從一大早到下班,都有不間斷的話來替我的信心做加持


早上在樓梯口遇到靜勤姐


情不自禁的與她小小擁抱一下


她也給我鼓勵,讓我好感動


我想,上天今天是難得的特別眷顧我的


也或許是,那些不順與不快樂,都被我用最快速的時間去消化與解決並且轉換


工作愈來愈忙了,還有新同事要帶


實在沒太多時間做情緒的煎熬


當焦點都放在開心與美好的一面時,感動多了,動力也多了


我果然是獅子座


因為身旁的讚美與誇講就可以心花怒放


哈哈哈,愛慕虛榮果然是人的本性,我不否認


很謝謝大家每天都會日行一善的替我加油,讓我找回漸漸失去的動力,並保持擁有自信的信心


最近剛開始看的一本書告訴我


做個凡俗的人,就是要認清現實,先找到幸福的目標與方向,有計劃性的去實行


就算是為了現實而努力,也是為了將來的路而舖路


感謝上天讓有這美好的一天


我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