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又破輪了!?


早上牽小藍出門的時候,發現後輪沒氣,努力騎到市區的機車行


發現好大一隻釘子在輪子上作崇


吼!什麼嘛!又給我破輪了!


又得花錢換輪胎,還得請一個小時的假


還好這個月八個小時的特休還沒請完,不然一千元就飛了


得不償失(發票才中二百元而已)


 


kay說她想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好讓我羨慕喔...我完全找不到那個從前滿懷衝勁和夢想的自己了


支持她的背後…又被綁住的我!唉....這算是變相的作繭自博嗎?


又要回到原地了啦!


 


資訊室的德謙同學問我是不是還記得以前學的VB程式


說老實話…能記得的也不多,忘的更多


好像在資科的那三年能讓我記得的專業科目都只剩印象


大概只剩嘸蝦米輸入法和文書處理是現在還用得到的


手上擁有的專業…流失的很多,得到的很少


剛畢業的時候還夢想要當導遊、領隊…呵呵!


現在全都風馬不相關了


 


終於甘於現在的嗎?啊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