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想替公積金省錢的蘇姊,後天要生日了!


月初的時候她就開口說要請大家吃蛋糕


今天她指派我找來"薔薇派"的menu


問好了預算和需求,我上網去下單囉!


這家店有多種回味的派,也有組合式的幸福套餐(五種花樣的口味各兩片組合而成一個圓)


據說是在豐原發跡的!不過孤陋寡聞的我真是生平第一次曉得


下了訂單,趁著午休火速衝往7-11ATM匯了貨款


網站上明文是要三天前預購,偏偏我就假裝沒看到依舊是打了電話去拜託務必在星期五時宅配到公司


睡了一覺想想,再怎麼也覺得最少該由公積金來支付一半的錢


畢竟sue是姊妹們的大家長,怎麼也說不過去嘛!


馨憶提議要買乖乖軟糖來增加慶生的氣氛耶!好妙喔!


下班的時間車潮總是特多,國道3號上忽快忽慢的車速讓人開得有點小怕怕


感謝卡哇伊從台車下課回宿舍後還願意陪我出征到三越


再三考慮又強迫卡哇伊跟我討論後


終於捨棄方巾而選實用的保養乳液(怕太 over 的禮物sue姊會不敢收)


從我進公司後,sue姊特別照顧我,大家都知道,當然我自己也是心知肚明


每天順路幫我買早餐,充當我工作和心靈的輔導老師,鼓勵我健康的休閒運動


想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表示一點點心意,送個小禮物了表心意


討論到一半,耶!右後方走來的那登對的男女,是到大陸發展、好久不見的阿憲夫婦耶!


沒想到這對佳人竟然有閒情逸緻回台灣逛百貨公司


腦袋裡忙著討論的我,一時也想不出什麼噓寒問暖的話


在此,如果阿憲有看到的話,請你原諒小妹妹我三句話就此別過


說真的,聊太久說不定您的太座會有什麼太敏感的感受那可就不好了…哈哈,(明明就是為我自己的敷衍找藉口)


冬天到來,瑰柏翠護手霜+歐穌丹乳油木護足霜這兩樣明星商品可是賣的嚇嚇叫耶


後來請瑰柏翠的小姐幫我包裝,雅緻的黃色小盒子整個看來就是充滿喜悅


 


非假日的百貨公司停車場可以有很多的空位,逛街也不用跟人家擠來擠去


好久沒有這麼衝了,兩年前禹雯還在的時候,大家會趕著六點下班搭芯怡的百萬馬6殺到三越去血拼


今天自己開上這條充滿興奮與期待的路途


很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