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檢竟然有新增項目--超音波!!


可以看到自己腹部的現況,感覺還蠻新奇的


本來我是沒有自費做這項檢查的,自費的項目只挑了幾個比較想驗的項目


一想到下次領薪水要面臨和去年一樣被扣了錢那種心痛的感覺,這次就不想驗太多


不過聽大家紛紛在討論自己看到身體裡內藏的事


突然漸漸動搖起原本堅定的意志…


不過已經是中午的時候,人家醫護人員早就收好準備走人囉!


抽血的時候,害怕的感覺比起往年是好了很多,不過還是無法近距離勇敢的看著針頭


水經理和石頭大哥(排在前後的人)都紛紛幫我打氣!


應該沒人像我一樣,把害怕明明白白的寫在臉上的


奇怪的事,好像還蠻多人被照出骨質疏鬆的問題,我竟是-2.1


要少喝茶和咖啡,多喝牛奶和運動…


運動我有,牛奶可以多喝,不過茶和咖啡是我的生命,oh!My God!


 


明禪昨天照完超音波,說是照到"脂肪肝"


一開始我真得不明白這是什麼東西…


"脂訪肝是什麼?是肝太胖嗎?"我傻傻的問她,不過她沒有回答我


"肝太胖也是不錯的事啊,代表妳的肝很健康,像很多人常熬夜,肝一定都乾乾瘦瘦的"


晚上和卡哇伊去吃飯的時候


她才為我解惑,原來脂肪肝是指肝的外面被脂肪給包圍著…也意謂的脂肪太多


呃…難怪昨天明禪沒有回答我,今天下午跟淑君提起這件事時,淑君說"妳很白目耶!!"


人家一開始是真得不知道嘛!


昨天晚餐小逛了一下,很多商家為了抗漲價賺業績,紛紛都推出八折優惠


很少打折的牛仔品牌,或是買麵包都有折扣耶!也算是小小的賺到了!


晚餐回家還遇到臨檢!!第一次開車遇到這種事


小小緊張的不知道該把車開到那個方向去


前方的警察伯伯察覺小紅的不對勁,就攔了我下來


"有驗車嗎?"


"有"我很不好意思的回答完後,就順便的放我繼續前進了!


他應該是為了要看我有沒有喝酒而故意找個話題來問吧!


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小漿 的頭像
    米小漿

    米小漿@筆記本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