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星期一放假


星期日下午不必趕在三點的時候say bye-bye


不過這傢伙因為舌頭破洞,所以只能ㄧㄧㄚㄚ的發出單音和我比手劃腳


偶爾我故意猜不出你要表達的意思,不過常常是真得猜不中得讓你一定要忍痛開口


 


拿著你積了很多點數的中油VIP卡到兌換店去換了一堆商品


這張據說你從來沒換過的卡,到我手上已經積了3萬多點囉!


不過去年六月止的點數在三月底就要到期了,快快換完才不會浪費


 


衝到大甲(鎮瀾宮),一睹大甲媽祖的風采


裡裡外外繞行了一圈,好多人,車子停得有點遠


等到開車路過廟門口才想到…忘了到地下室去看傳說中巨大的金身媽祖…好可惜!!


在裕珍馨帶了一盒北海道牛奶奶油酥餅回公司


其實也很想買紫玉酥,礙於預算有限,只能買一個犒賞自己(OEC..),下次囉!


蔥油餅,好大張,一個人吃晚餐就省下了


 


晚上看了班傑明


前段…有點悶,愈到後面愈發現其中的味道…


雖然兩個人的成長方式無法相同,在中途總是會有同樣頻率相遇


雖然短暫,但是美麗,也夠讓人一輩子珍惜


開始的幾十年,她不在意他,後來的幾十年,他漸漸忘了她


對於對方的等待卻從未停止,生活的享受也從沒改變


即使天生與他人不同,但從不放棄冒險與體驗的勇氣


把人生倒過來…先從年老的苦痛到健康的年輕,最後才是單純童年


究竟是令人羨慕?還是讓人更珍惜現在的福氣?


不變的是,沒有人想要忘記經歷過的一切,曾經都是美好的體驗


 


去了小猴的店,還是沒買到小猴…很難買,愈來愈失望…


回頭買了星野銅鑼燒來一解悶熱的天氣


(櫻桃口味已經沒賣了,新出品草莓口味,不過要預定…因為很早就賣光光


另外還有法式薄餅,新產品…好吃,買薄餅還送大福)


 


為了照計劃把游泳卷用完


很勤勞的到游泳池來回個幾趟,"順便"做水療+蒸氣spa


 


星期日,逛了傳說中的南投星期日夜市


鋒面來襲,冷風迎面吹來,不像前一天一樣悶熱


適合吃火鍋的晚上


路上看到不到一歲的小朋友…誠都會對著他叫"班傑明"…真是…入戲太深,可是很好玩


 


星期一早上,有你叫我起床,一起吃早餐…很久沒有一起到早餐店了(因為平常都賴到很晚)


勿勿說了bye-bye,趕著上班的車潮上班的我


與同樣塞在車陣中往梅花3前進的我的車屁股後方的你


在路口往不同的方向開著,繼續在自己存在的環境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