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是下午讓我坐車去台北的


中午在電話裡嚷著說天氣好冷,不想出門之類的


魯著魯著,我都不得不依你


又放了你假囉!!


下次見面,真得要等明年了


2010年見。你可別到時貪玩的捨不得精彩的假日,直接放我鴿子


遵守約定的你,推掉極誘人的其他邀約,燒烤和溫泉


下了班就回家開視訊讓我看林小猴


興衝衝的拿出原本今天就該到你手上的耶誕禮物


果不其然的,又被唸"敗家"、"愛亂買"


還說我這個也能分享,很像幼稚的小朋友


切...你憑啥說我幼稚啊!?


自己買小猴的時候,花錢不手軟的程度比我還誇張


 


....媽呀!就在我打這篇日記的時候


21:03地震了…花蓮外海東南方,6.8級,嗚!!!好恐怖,還搖了2-3分鐘


搖晃的很大,時間也好久,落地窗在身旁震震作響的讓人毛骨聳然


嗚....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動作是站起來,跑到門框邊蹲下


msn上傳來遠在屏東朋友的關心,就連屏東也感到地震很大?...


想打電話給誠,"連結錯誤"的訊號不斷,這個時候應該是有記多人忙著撥號又造成大塞車吧!!


好塞好塞,半個小時後,終於打通了


說到打不通這件事


昨晚,11:06分時,打了電話給誠三通,都被轉接到語音信箱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又差點害我胡思亂想了!!鎮定。相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