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名說幼婷找我,然後,很快的就把她的msn給我了


有點小挫的我,因為最近紅包包很大


先是探了一下啥事


加了她的msn


呵呵


陳小名和雅婷都問會不會回學校呢!!


這種被問被關心的感覺好好喔!


我愈來愈愛大家了


甚至比還沒畢業那個時候還珍惜現在的感覺


和幼婷聊天,晏臻、崇暉也加了進來


好熱鬧


聊著聊著,本來只是想找個時間學出來吃飯喝茶


說著說著,就變成面子最大的幼婷辦個同學會嚕!


好high喔


快快拿起自己的手機,把手上有的同學電話號碼全都貢獻出來


呵呵


很是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從來沒有這麼期待同學會耶!我變了嗎?


呵,許是心態變了,個性改了


不是那個憋憋扭扭的黃毛小ㄧㄚ頭也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