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傳簡訊給瓊芬,希望她一切都好


十點多,她傳訊回來,說她也很想大家…


沒想到,原來不少人都收到她的簡訊,呵...可愛的姊姊


同樣的十點多,淑君姊姊打電話給我


一聊差點又忘了時間囉!


一些認識很久,久了而成自然的人,慢慢的慢慢的一個一個不見


新加入的人事,來不及卻也沒有心力去熟悉


早上,收到一件來自淑君姊姊的"異常品"


正在好奇,打開來看,竟然是紅冬冬的五顆小蕃茄


窩心之餘,又覺得好開心,果然是舊人才會了解,也最貼心的小舉動


感恩,謝謝妳,好愛妳喔!


星期一那天,我拿著一月份才剛中獎的200元發票


到7-11買了幾瓶雞精、四物飲之類的,寄到營業所去給瓊文


猶記得上星期五和她通電話時,她心力交瘁的聲音,讓人好心疼


希望,心疼她的心意,她能確實的感受到


這幾天是怎麼呢!上星期才剛忙完一本卡片,今天下午又努力刻著手工加工自製卡


我喜歡,打氣的小禮物,不喜歡做祝福小卡時又是難過又是要用力甚至是趕工的複雜心情


 


為了祝福草莓老師喬遷新居,要送什麼禮物呢?


剛剛問了小茹


年後換了工作卻苦惱誤入非專長領域的她,正為了工作的事煩惱著


感謝她,給了我實際的建議


也希望,她能找到目前來說最好的方向


我呢?有種停滯無法前進的感覺,感覺這星期,無所得而有所失


甚至有連續幾天一回家就是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睡到讓誠打電話還叫不醒的地步


有沒有這麼好睡,是內心感冒了,所以動力減少了,馬力減小了


在勸小茹給自己呼吸時間的時候,也告訴自己要調整好自己的步調跟上原來的節奏


不斷的,給自己加油,也給大家加油!


 


ps.恭喜自己的"筆記本",人次破2萬,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