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血?!!!


昨天一早,開車上路出門


隨時往鼻子下方磨蹭一下搔了癢


手一放下居然驚見幾滴血就大剌剌的印在手指上,不可能是流鼻血吧?又沒看到養眼的東西


趕緊照了下鏡子,呼…還不就是早上刷完牙擤鼻涕時,弄破了難得長出來的痘痘疤


偏偏就長在鼻子下面


嚇得我一早就被血色給震個睡蟲都跑光了


 


昨天是阿禪的生日


sue負責買了蛋糕,而卡片呢…上星期三晚上我就"傳厚"等著了,嘿嘿


本來還擔心買太大張,人數不多會留白太多


沒想到大家都很"大方",寫得"超開",愈後面寫的反而愈沒有空間


很奇怪。還好我完工的那天晚上就趕緊搶了個冷門的位置寫滿我滿滿的愛語,哈哈哈


還補上努力想了適合壽星的兩句自創詩


"明月晧然知情長.


 禪心繫郎念婕安。"


注意到沒?除了一貫的前面兩個字是壽星的名字,最後的兩個字是壽星親親老公的名字


夠有誠意的吧!?不過我的創意也快榨光了


一個人的名字用一次可能是我的極限,下回要我再想出另一個版本就真的很困難


還沒挑戰,也沒信心挑戰


sue說,超過30歲就省過唱生日快樂歌了…在場應該只有咪小姐符合可以唱的資格吧!


啊咧!我愛計較的個性當下又衝出來了!


明明我、憶、雯三個都還沒有滿30,怎麼又偏心年經最輕的咪小姐


就算感覺我們"好像"來了很久,聽起來也不舒服


 


當妳認為別人不會計較,不代表別人就不應該計較<---人是很微妙的感情動物


所以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當然愛計較的我還沒想到更深的去,認為不被重視之類的…<--反正都是老人了。


不過事後sue姊的說明…又讓我覺得這默契上果然還是有某些程度的距離


人家在意的點和她以為我正在在意的點,完全不一樣。


不行不行,再講下去又會被說我對新人小心眼了。<----每次明明"對事"都被以為是"對人"愈描愈黑。


有一種愛打小報告的人,就是自以為擔當正義史者的角色,才會對這種"舉發"的行為洋洋得意


甚至自以為身兼重任,然後引人怨恨,招至旁人的厭惡,人緣變歹


所以…自從我在某個地方參悟之後,選擇跟別人一樣,當個視而不見,日後好相見


心裡想著,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人各有命啊…


 


前天睡覺前看了血型小將漫畫


分析--O型的人是容易搞小團體的人?<--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回頭看O型的人,口口聲聲說討厭小團體的存在,這樣準嗎?<---不過事實上縱容小團體的存在


唉…這似乎是坐在角落的孤僻老人會不斷產生的碎碎唸…


然後一邊唸還會一邊緊握拳頭再放開再緊握再放開


 


被直接拒絕感覺很不好,拒絕的這麼直接,沒感覺到人家覺得妳拒絕的很白目嗎?


沒感覺到人家很希望妳點個頭答應一下給人家一個面子嗎?配合大家一下會怎樣吶?


被客套的拒絕感覺也很不好,明明口頭上說要考慮,東西拿到你面前就轉手推給下一個


然後下一個再推給下一個,直到某個願意接收的人……推來推去很像在推ㄆㄨㄣ


請你吃又不是要你做,有沒有這麼難伺候


要不是公費出錢也不想這麼好說歹說希望大家一起參與


好像我們吃的開心的人是"不怕胖或嘸災胖"的傢伙


可以請上述兩種人配合一些嗎?就是有這些不肯熱情參與還潑冷水的人


害我們花公費的同樂的樂趣都不見了,然後就被劃上公費夠用就好不用太多的等號


嘖嘖嘖嘖嘖…


難怪sue姊說會太型式化,寫卡片、吃蛋糕、唱歌。因為感覺不到熱情嗎?


所以連唱歌也省了…蛋糕自取<---才沒人會站起來拿,都嘛要親自端過去(有啦,慧美有來幫忙端)


我那句"大家過來跟壽星說句讚美的話可以領蛋糕喔!"真得很冷,沒人會鳥我(有啦!憶有說生日快樂)


工作工作工作,眼裡只有工作不在乎旁人感受的fu


有這種人當同事,在他們眼裡我們很無聊,在我眼裡他們很冷默


很害怕,有一天…會不會我會"ㄘㄟˋ心"的變得跟他們一樣…天天關在同一間辦公室裡,近墨者黑


 


昨晚夢見老哥…人家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打去問候他,嗯…最近沒大也沒小事,就是女兒要到台南去唸書了


第一次出門去唸書住外面,問我要帶些什麼…


現在的學校設備很好,還有冷氣可以吹,那需要特別準備什麼…


喜歡我的吹風機,ok啦!!馬上買一支來相送。這點小錢還花得起


小姪女唸國小了,講話流俐的很…感覺很多年沒有見過她了<---事實上也很多年了


大嫂買了個限量"紫色"的大同電鍋,說要送給我當"嫁妝"…<---也"太早"準備了吧?


是要準備10年後才有可能派的上用場嗎?到時還有保固期嗎?


一切都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