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多數的女生一樣


不順心,不開心,受委屈…不如意的事


就會想暫時離開煩人的環境,解放一下


上班時間能去那裡?


廁所,是最近最直接最快速最有正當理在待在裡頭,並且擁有自己一個短暫個人空間的方吋立足之地


說是立足之地…嗯!就是指這個時間點的這個地方這裡最舒服


今天慧美問我,如廁的時候…好像聽到隔壁間有…哭泣的聲音


我不知道是那位美女,但我相信她真的工作很辛苦


因為有付出得不到對等回報所以需要找個地方好好的渲洩並撫慰受傷的心靈


我也是,不舒服…想哭,就躲進廁所裡…坐在馬桶上


管他外面的人是不是以為我掉進馬桶裡或失蹤了


總之沒有先把緊繃到極點,極點難過或極點不爽的情緒好好的放鬆掉


是沒辦法繼續渡過日子裡的下一分鐘


所以一開始小小吸氣,小小的哭,總得不夠就大大的哭,必要時也可以稍稍大聲的哭出聲


哭一哭,太過頭的時候,居然還會欲罷不能的…停不下來


哭個第二回合第三回合…


當然。還是會告訴自己…儘快完成這些事情回到工作崗位…


連發洩放鬆還要規定並催促自己快點做一做,是不是太忙?哈哈哈…


哭的次數太頻繁,後果就是讓心理不斷的處在負面情緒狀態


連帶工作效率或效果漸入不佳。我想…改善的方法…應該是出門去曬個太陽


所以,必要時,中午出去看看陽光之外,走個十分鐘,逛個小七


不小心意外還會發洩太過的提了太大袋的戰利品回來…


花錢,也是渲洩的方法之一,這麼為難自己不就是為了掙一口飯吃


爽快的花下去,才對的起自己的受到的委屈


喔…我想起另一個之前我也很愛躲的地方


大門旁邊小鐵門那條小小的巷子,可以坐著安靜又沒有人打擾


不過…現在因為管線又臭又黑又髒又油,又擺了垃圾桶,已經不愛那個地方了


嗯!愛哭出名的我忍不住要說說自己與廁所的不解之緣


廁所是除了吃飯喝水空氣一般重要的必須品了


解急,解大,換裝,洗淨、照鏡子整理門面…


偶爾進去大哭一場…或是撐不住的時候偷偷小睡片刻…呵呵…


它真的很重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