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誠的友情相挺,這星期和"換帖"去宜蘭花蓮進香去


得到空閒不必打扮出門的我,同時也在又睡又吃又看電視的米蟲狀態下有了放鬆的兩天假


放鬆還真的很鬆!菊花呼叫的次數比平常順


生期期頭痛的症頭可以睡到爽都沒關係


蹦了一個星期的肉肉這兩天又得到自由,肆無忌彈的隨意亂晃


媽呀!!穿褲襪的時候才一驚…多出來的肉要往那裡塞才好?


可不是天氣冷就會自動燃燒


據說,天氣冷的時候反而會聚在感到冷的部位聚集更多的脂肪來御寒


這麼說的話…愈是怕胖的地方反而需要包愈多,保持溫暖


那…想要變大的地方…要露愈多?會變更大嗎????過了30歲還有希望??


 


本來是真的一點都不想出門


昨天小茹來電問我在不在台北,今天要去看小倩…哈!我不在台北,天氣冷也不想衝!


偏偏…昨天在浴室拿蓮蓬頭沖地板時,已經被虐待的不堪一擊的蓮蓬頭就這樣應聲,斷了


開始在腦海中少到可憐的購物資料庫想想那裡買得到!


平常沒努力逛街都宅在家裡逛yahoo的我....還好腦海有"古溝"到


也該是騎小藍出門充電的時候,這下沒理由再偷懶混過去,為了晚上想洗個好澡


什麼都有的家樂福,順利入手,而且超乎相像的便宜,100元有找,搶救晚上洗澡危機


也還好是騎小藍去買啦!空間有限


不然很難估計…這難得出門逛街的我又會載了那些手癢的戰利品回家


速戰速決,30分鐘解決快速離開充滿吸引力的血拼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