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小時候的兒童節,記得國小時候還可以領到鄉長送的文具組禮物


後來3/8婦女節也併到這個時候了,就連原本的4/5清明節也併過來了


老哥昨天八點就連夜南下回家,還打電話問我想吃什麼


明明就不餓的我,還是吃掉一整包的四季豆


只好另外到廚房煮泡麵餵食食量大的老哥


還有另一個也是從昨天八點就出門玩到今天中午才回家的野小孩


哈哈…這真是史上野的最誇張的一次


將來我怎樣也不可能超越了


野小孩的殊榮,你就一直戴著不用想丟給我了!


 


老哥真是愈來愈厲害了!


現在每逢過節要拜公媽的那一餐辦桌,都是由他親手包辦


老爸都放棄叫我起床了,直接把任務放在他身上


看他身手俐落的兩三下,就整桌菜,重點是…挺美味的


大嫂訓練得宜,據說是第二胎坐月子時,大哥開始下廚


不過…自從去年中秋節後,就沒見過她跟大哥回來


感情是又對這婆家懷著更大的意見耿耿於懷


唉!這鄉下公公與都市媳婦的結,真得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反正多問也是沒趣


安心做我愛頼床的大小姐,任意而為的小女兒,這樣的角色比較容易上手


懂那麼多幹嘛,不如都不知道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