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台北車站的風太大,讓站在路邊的我吹著吹著好冷,怎麼都找不到遮蔽物擋風


火氣也跟著大了起來,怎麼明明二十分鐘路程會開了四十分鐘


雖然我偷懶的在家睡到自然醒十二點才上車


有點微熱的天氣連外套都可以不用穿


老天爺要我吹冷風這種小懲罰,是要提醒我祂掌握天氣的方式好讓我不能小看嗎?


本來這星期是誠到中路來曬太陽的,公司太忙的他變的要上班


換我北上去吹風


誠拿出新買的手機白色XL,唸唸唸的好久終於敗下去


還很大方的借我東摸西摸,玩這玩那的!整個好奇心都被吸引了


哇!!真的很好玩耶,而且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複雜摸不清的操作方式


也感謝誠大方不藏私的讓我玩這麼久


ccc...等我玩上手之後…再來好好考慮要繼續執著選apple還是變心跟著敗htc


說也奇怪,身邊的每個人都是拿htc,各種型號都有


大家都是愛用國貨的好國民…


還有朋友而,執著買apple的人所想要的,只是炫耀自己拿的是apple這個品牌


品牌迷思是主導決定選擇因素很重要的部份沒錯,不過品牌可以成功一定有其不可漠視的實力所在


否則早就被後起之秀給打敗了


 


晚上本來約了小倩小聚一下


不過突來的小雨…就在吃完超飽的火鍋大餐之後,燒熄了出門的興致


只好下回再約


 


準備要出門坐車回家前的午餐


誠專程訂了的義大利麵,前一天吃火鍋前本來想吃的"義麵寶寶",店裡的人多到讓人打消走進去的念頭


想不到簡單沒什麼裝潢的街角店面,仍然吸引這麼多人潮,東西肯定不簡單


第一次看誠吃紅醬的口味,覺得很神奇…紅紅的東西你之前都不碰的


我吃青醬的蝦仁口味


哇塞…蝦仁是真材實料的大隻耶!不是市場買的小蝦仁


光這個就讓我幫這盤麵加分


就算因為臨時的沒瓦斯而耽誤了與一點點可以慢慢吃的時間


還是可以很大方的給上"好吃"的讚美啦!


 


擔心和前一天遇到一樣的路況,特別再提早十分鐘出門


沒想到遊戲還沒玩幾關,二十分鐘的時間就到車站了


還可以多繞一圈,停幾個紅綠燈再下車


下次會努力早點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