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又有小T可以搭了,還有貼心的阿誠司機全程服務


不必忍受小紅冷氣透逗,大太陽底下的折磨


無聊的空檔還有手機的遊戲可以挑戰,用盡注意力把綠色的豬魔王趕走


從北到中部邊開邊塞了三個小時,假日的國道車潮總是讓人不敢領教


火氣熱的很,難得看你只想買冬瓜茶來降溫,第一次看你喝路邊茶飲店的飲料,有點小意外


為了晚上到夜市去給學長捧場,特別到中興買酸梅湯


因為是沒去過的夜市,前一天晚上先查好附近的路線


對照你很神氣的導航系統…居然搜尋不到豐原的葫蘆墩夜市!用路名來設定的話


哇咧!路微規劃和我劃的圖不是一樣咩…看我的功課不是白作的吧!?


夜市在火車站後面一公里多一點的地方,豐東路和向陽路口


比約定好的時間早了一些到,先到火車站等偉如會合


她從台中搭電車只有十分鐘的路途,出了站找不到我…忙著認車…要認小紅不過我是搭小T來的,呵


細肩帶長版小豹紋洋裝剪裁的衣服讓她看起來又甜美又性感,哇!


晚上七點,夜市人潮已經漸漸多了起來,停車場車位已滿


終於附近學校找到位子,徒步到夜市的路上,發現逛夜市的美眉打扮的無敵清涼


第一次造訪葫蘆墩夜市,說實在的…有一陣子沒逛夜市了


而且是和姊妹們約在這種地方,真的是第一次


邊走邊找學長的攤位


在一邊張望一邊閒聊中,眼尖的偉如已經先行看到"手工披薩"的手繪POP招牌


果然不愧為康輔人,連招牌也不浪費成本的自己DIY


學長還非常熱情的問起我身邊的阿誠耶!還一次就記得你的名字


捧上酸梅湯慰勞學長&學姊的辛苦,還賺到泰式檸檬雞+德式香腸雙拼披薩的優惠價


等逛完一圈再回來,順路買了小煎包後,看到香噴噴的披薩已經忍不住大塊朵頤起來


也顧不得就在人來人往的攤販間,小煎包也不吃了啦…


現烤現做的手工披薩,學姊細細的聲音喊的賣力,學長用心揉的麵皮和美味的餡料


先在桌上桿平麵團,放到平底鍋加熱再攤平拉薄,塗上自製醬料、舖上豐富的食材餡料


還有今日限定的雙倍起士加料不加價大方送,最後送進烤箱裡


剛出爐的美味,忍不到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尤其是薄薄的餅皮,酥酥甜甜,軟硬適中,洽到好處


唉喲,很想跟老闆單點餅皮帶回家


小倩夫妻加上一群接著來敘攤的朋友到來,更替小小的攤子增添了熱鬧氣氛


還有好久不見的同學ㄋㄟ,第一眼我還認不出來,誤以為是某位學妹,反應慢到過了一、兩分鐘才回神


還虧我跟人家同學四年…真是歹勢


據說因為太多人聚集在這個小攤了,有幾個路過的客人看到這個情形怕等太久


反而放棄停下來購買的慾望,讓學長流失客戶…真是感到抱歉


至於為什麼特別選在這天聚集在學長這…因為這即將是學長到大陸就職前最後一次營業的機會


再不來捧場就吃不到了


看著還營業不久,剛設計好的制服,剛啟用不久的烤箱上白金的顏色依然亮麗


兩個人忙到連回頭和聊個幾句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希望學長一家人接下來更加的幸福,在前往更好的選擇上


 


除了吃不停的披薩,一邊吃一邊不覺得飽,走幾步起來才發現肚子飽的是撐


需要水來消暑順便幫忙消化


偏偏我和偉如都碰上阿月來訪,冷飲不適


很妙的是,小七微波的飲料會弄到燒焦…是把飲料當便當在微波嗎?


看到路邊撈金魚的小攤忍不到蹲坐下來挑戰


記得小時候莫名厲害的鮮明記憶,沒想到紙做的網子一下水上來馬上秒殺的破了…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真希望是在作夢…


老闆再送一隻,依然是同樣的慘敗情形再次發生,


小時候的神技到那兒去了…


小倩揹著已經31週的Q醬,大大的肚子整個人其實四肢依然好瘦,就圓那個肚


小蛇寸步不離的在身邊照顧,我看媽媽樂天又迷糊的可愛模樣,反倒是當爸的緊張程度很明顯


偉如依然是單身狀態,想給她介紹個對象…偏偏天秤座就先被打槍…


天空漸漸的下起小雨,時間已近九點,在學長的攤子當自己地盤也聊的夠久


腳也走的逛的既痠又累的,time to say goodbye.


大伙這次聚會,下次…應該就是探望Q醬妹跳出小倩肚子之後的事


三缺一啊,忙著工作的昭君,傳了訊息告知她聚會的時間地點,也沒見她回個消息


 


星期天好天氣,想到中興新村吃小吃,卻沒有想吃的蚵仔煎


整個第三市場都賣一樣的餐點


隨便找個攤子坐下來,隨便吃吃…在餛飩湯裡加冬菜算是一種特色吧!麻醬麵的Q彈度讓人很滿意


但沒被滿足的期待讓人飽的很不開心,還是想吃蚵仔煎…


就連誠也隨便點了南投意麵…感覺的出來吃的不開心


下次,一定要觀察好,確定食物的目的地,直接一次進攻


 


逛寶雅順便吹冷氣,明明沒幾樣東西結帳居然要一張小朋友


對了發票發現浴巾的價格比標價多了200,還好最後順利退了錢


大賣場的作業還是會有很多人工疏乎的,買東西確認價格才不會讓自己的利益受損


像我就常常笨笨的就付了錢,錢長腳跑走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錢包空了


守不住財,其實是自己消費的方法不夠細心


 


呵…這次是誠難得答應跟我一起參加約好的聚會


好開心你願意跟我一起去


希望三個七嘴八舌的女人,沒把你給嚇到


下次再揪的時候,應該不會找藉口溜掉吧?


好吃好玩的,一定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