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寫上星期的事是有點太晚,我承認自己又發懶了


想睡覺,頭痛,看電視…巴啦巴啦的。


一向都在清明前一個星期的三月底那週去拜拜的我們家


今年,在老哥有事不能回來,終於和老爸建議能不能排在週六


每回排在星期日都讓我兩天假日泡湯,還有幾次是人已經在星期出門去玩了


臨時被打電話call回家,就為了忙那1個小時


特早的,早上八點還不到大叔家就已經車子載了人到家門口來要出門了


還剛從床上跳起來的我,速速刷牙出門,本來想騎小藍就好


看老爸一臉就是要我開車載他的樣子,只能改當孝順的司機女兒


忙完一個小時回到家繼續補眠,趕著出門去搭車又來不及吃午餐,就這樣餓著肚子到台北


還好沒有塞到車,準備抵達後馬上就飛奔便利商店買吃的


不怎麼可口像煮太久的關東煮好像也變的不錯吃…


早上才收到簡訊說台北天氣不錯不用穿太厚,只帶了簡便衣服的我像被老天騙了一樣


擺脫不掉的雨神封號又再一次降臨在我下車的這一天


為啥為啥?晚上還大雨下不停的答答答下不停


更別說林阿姨建議我們去逛夜市了,下雨天的隨便找了五花馬吃個飽就回家等電視了


頭痛欲裂的我,剛好誠拿來上回我放在你家的"阿爸牌明通治痛丹"好讓我一夜好眠


 


奇怪,難得才覺得誠家附近的美芝城好吃,才吃過幾回,居然已經倒店


競爭強的環境下,奇怪的事怎麼比較難吃的沒有先倒店


啃著林阿姨送來的香噴噴水煮清甜玉米,還因為誠不愛吃讓我一連吃兩根一路啃回家


每回到誠家三餐都很固定,即使不是在誠家吃飯,外出或外賣也都會吃的很飽


比起我宅在家想吃就吃,有得睡就不想吃的壞習慣,好像到你家更像在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