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涼涼,又飄雨的台北,加上沒電罷工的小T不合作


嘿!!好久沒被小黑接也不賴!是有三個星期沒見了,免費先送個小跑步抱抱先,驚喜有沒有?


哈哈,忘了把準備好要帶出門卻還是"辣"在書桌上的隨身碟,吃老記憶Bye啦!


愈下愈大雨不停,貼心的誠完全把雨衣讓給我,自己冒雨騎在前頭


偏偏擁擠又下雨,視線不佳的天色實在也沒辦法橫衝直撞,淋了個濕,還好沒感冒


趕在雨下更大前進了家門,剛好遇見正好穿了雨衣要出門的林家妹妹


看來心情很好的她最近懷孕當了媽媽,剪了俏麗的短髮,開心的露出可愛的肚子讓我瞧瞧


下著大雨的,看著要出門騎車的她,大包小包的,有點小擔心


 


整個大搬風換了風格的,誠的房間


感覺改變後的樣子,空間寬了不少,還擠進了一座雙人小沙發,據說為了它還拆了門板


配上誠自己DIY組裝的電視櫃和衣櫃,哇塞!!這個格局整個變舒服了


你是打算要從宅男房脫身變型男房嗎?


從落枕事件延伸出來的改變,給你拍手


才入房的小沙發馬上被我坐著躺著賴著,有糟塌到就歹勢了,我好像比主人還享受


嗯!也讓我想到第一次到誠家所看到的房間樣子,床和電視還有沙發的位子都一樣


之前那個在牆上很吵的時鐘,已經改掛了一個新的電子顯示鐘


突然歪腦筋一閃,想到不久前我的小鬧鐘才完全罷工不動


那…厚著臉皮把那個很吵的時鐘鏘回家!


順便也把床頭上用來黏流海的便利髮貼也佔為己有了!


哈哈,我這樣佔了便宜還賣乖,好像和我家老哥和小朋友很像咧!!是家族遺傳嗎?


整晚下不停的雨滴聲,咚咚咚響不停的吵的讓人睡了又醒,還有蚊子嗯嗯叫湊熱鬧


我想你也和我一樣睡不好吧!


其實應該不是枕頭的問題,是自己莫名認床的問題


家裡這個睡了15年的床墊身體還是會自己習慣的,就跟上了9年的馬桶一樣


 


幾乎每個月都要看到A*mo的招牌,終於這次要停下來提一個回家


蛋糕的口味多了幾樣新的,原有的口味也加點變化提昇了口感層次


一樣的包裝又重新體驗更美好的味道


不過…賣蛋糕的店員是個阿弟,怎麼覺得應該有甜美的小姐來賣蛋糕會比較搭軋?!


因為雨天,小黑出動,誠陪我進車站陪我到上車


我的心是晴天


 



喔!!回到家拿出"鏘"來的鐘


正在觀察要放在那個地方。剛好發現根本不記得書櫃上方有根釘子


沒想到時鐘掛上去剛剛好,高度剛好位子剛好角度也剛好


觀察兩天下來!還沒發現原本它在誠房間會產生愈走愈慢的狀況


哈哈,恰恰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