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壞掉的小紅,因為我不想花時間和大把錢去拆引擎修理


所以正中午下午一點多…即使窗戶大開,坐在車子裡還是熱的臉紅紅


吹進來的風還比打開車門熱!!也難怪誠坐著坐著除了汗水直流外


脾氣也愈來愈差,加上厚重的頭髮和窗外吹到頭的風,我看這應該是中暑了我想


才會電影看的正精彩,顧不得緊急奔向廁所去!中午吃的消化不良嘛!


一邊吃午餐一邊拿了誠的手機馬上訂票


然後趕上取票時間,再東逛西逛的,大熱天的還是在購物中心裡吹冷氣舒服呀!


電影院裡的冷氣強度也不是蓋的,穿了薄外套還是被冷氣冷的頭暈暈


還好沒有影響晚上看RM,因為預告的集數變成重播的集數,已經看過沒看完也可以上床睡覺去


隔天的天氣依然好的不得了,本來就怕熱的誠吃完午餐馬上決定要剪去飄逸的頭髮


其實髮型不是不好看,只是蓋到耳朵的樣子我覺得應該要修一下比較有精神


不過誠這回剪超短,看來可以清爽好一陣子不被我碎碎唸


 


超人真的很帥啊!不論過了幾十年還在拍的人物,都是以正面+帥氣的形象


又帥又性感是這次的新形象吧!?不管是有鬍子有胸毛的,還是穿高科技纖維緊身衣的


這次沒有招牌紅色內褲了,服裝視覺重點就是胸前鑽石型"S"字樣,"S"代表希望的意思


劇情前段是超人遠赴重洋,經歷各種環境和工作,最後在極地找到自己的身世來源


屬於比較感性的部份


劇情後段和變型金鋼3有點不謀而合,外星人為了尋找能讓族人重生的星球而來攻擊地球


打鬥動作和場景效果很震撼


 


電影看完,自己也吃完一整包爆米花,吃吃喝喝都很正常還比平常多量的胃口


和誠因為天氣熱食量小又挑食的樣子整個反比


逛逛"宜得利"家居,東西都好實用又便宜喲…比生活工場還便宜喔!


終於找到想買的"筷籠"餐具置放筒,不鏽鋼製,新從的竹筷子不會再因為不通風又發霉了


還有好用的可彎曲的砧板,誠說"妳又沒在煮,買砧板幹嘛?"我買砧板為了切水果用啊!!


 


這幾個月以來已經養成每天中午都吃水果的習慣


626這天是田小玉的生日


壽星的她為了吃好吃的蛋糕,今年決定自己買,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在誠品勤美的黃湘怡蛋糕


還不忘讓大家給天天準備水果的我一個愛的鼓勵


感謝大家,也感謝自己的堅持和不偷懶,其他美女們也跟著陸續幫忙貢獻水果


天天有水果吃,還天天吃不一樣的,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