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早上從冰箱拿了蘋果3顆

就我對家裡冰箱的了解,通常是沒有馬上要用要吃的,吃不下的老爸才會往冰箱裡堆

一層滿滿的蘋果,以為是人家送來的禮盒,準備要帶到公司去消化

在旁邊看著我正在拿蘋果的老爸

馬上開口要制止我說"那個蘋果要拜拜用的,數量都數好了"

嗯…還是沒停下拿蘋果的我的手,依然拿了三顆走

跟老爸說"你再去買就好了",注意看著老爸的表情…以為他會堅決的制止我的舉動

意外的沒想到,他停頓了五秒之後說"好啦,拿去啦"

 

今天早上又打開冰箱,拿了下層的橘子,橘子真的是冰了有一個月以上了吧!需要消化的品項無誤

這次老爸沒有在旁邊,不在遠遠的身後注意到我又拿了東西

出門前他問我"拿了幾顆?"我問"什麼","蘋果拿了幾顆?"

看來他是認命的決定要再去買蘋果了

不過我拿出橘子給他看,"橘子不能拿嗎?"

他馬上說"拿去拿去,橘子可以拿。"

 

嗯…如果我還是拿了蘋果,他也是打算認命的就讓我拿走吧?!沒打算阻止我

老爸的反應跟我的預想不一樣耶!

 

下班記得去買了,講好要帶去吃的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