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晒棉被的星期天,以為天氣會跟前一天一樣艷陽高照

沒想到八點醒來外面居然陰陰暗暗的,沒有陽光…被單也不急著洗了!

再回去睡覺卻因為前一天給自己要洗被單的壓力而早醒的緊蹦睡不著

趁機補了日劇進度

中午的時候聽見樓下老姊回來的聲音

起來發現太陽露臉

火速的…準備好要動工的身手

先把要給外甥女的紅包,然後到老爸房間拆被單刷被單,丟到洗衣機裡

呵呵,在場比我小的只有王小如,自然就吆呼她幫忙晒棉被囉!!

看見我們正在大馬路旁晒棉被的對面人家,好心的讓出晒衣架讓我們拿過去一起晒,陽光比較充份

因為我家的方位是東朝西,門口要晒到太陽要等到下午,而對面人家的廣場空地是從早到晚都晒得到陽光的好地方

順手讓王小如切兩塊前兩天拿回家的Amo彌月蛋糕到對面去感謝人家

她居然換了幾塊人家手工剛烘烤完成月餅回來!

 

被單洗好讓王小如拿到對面去晒,還順便去參觀人家正在做鳳梨酥

開始洗自己被單的時候已經近兩點了!

床墊也搬出來晒晒太陽

騎小藍機車去逛一圈充好電,也到對面去湊一下熱鬧看人家做餅,哈

專業的烤箱和整套的流理台,還搬椅子讓我們可以坐著看耶!!

我看這將來可以經營林媽媽手工烘培網路美食,或在地手作烘焙屋教室了!肯定大受歡迎

 

整理房間的動作還沒結束,搬出吸塵器把床墊上的灰塵沙子都吸乾淨,換掉老爸的枕頭毛巾

才感覺有漸漸完工的放鬆的感覺,放空一陣子陪老姊的家人聊天

聊到年假我要出去玩,請姊夫幫忙留意一下老爸

話說我們自助旅行…不是跟團,所以老姊交代"不要買貴鬆鬆的人參來送她"的交代是多餘的

我們沒有導遊會推荐這種東西,我也沒有預算要買這種東西

王小如聊到自己和男友去高雄,一日遊當天來回

因為老姊不同意在外住宿…就是很怕女孩子和男生住一起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一樣

還自己追到人家出發的路上,不小心看到男生摸了自己寶貝女兒的臉就大驚小怪

這個媽媽一點都不fashion…完全被老爸的觀念植入

有這種寶貝自己的媽媽是王小如的福氣,就是要遷就一些長輩們的觀念來做事

是我就會說…都已經大學畢業了,不必再操那麼多心,讓孩子自己去闖自己去跌,就學會了

我啊!!之前跑的遠遠的去讀書,去玩去瘋,只要不在老爸眼皮下亂來也就省去多餘的擔心和管束

 

一直跟她說這不好那不要做,孩子要寶貝到什麼時候?不受傷就能訓練堅強孩子的心志嗎?

不過啊…一直就是寶貝獨生女的媽媽心啊!!我看是不願鬆手的吧!幸福的女孩兒,這是妳的命。珍惜吧!

 

姊姊一家人準備要打道回府時…

坐不住的親家母和姊夫,一直想要快點回家

對面在做鳳梨酥的人家趕來,呼叫王小姐帶一些回家去吃

熱呼呼的鳳梨酥香軟酥口,好吃啊!!

老爸拿了一個在手上,邊吃邊掉滿地,老人家的牙口不好,吃東西總是容易東掉西滴的

不過心疼前一天才剛刷好的地板,蹲下來一邊撿碎屑,不得已叫老爸出去外面吃完再進來(我真的很沒禮貌)

這種東西老人家很難就口啊!感謝老爸配合。

 

太陽公公躲貓貓,我的被單才剛晾好半個小時,陽光就收工去了

這下子沒全乾的被單…

收到室內,眼下最大的立體物是行李箱的箱子,就近拿來晾被單,行李箱的新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